晴時多雲

羽球》妹妹無預警被取消參賽權! 李洋:我不能理解的是...

2021/09/25 14:03

李洋發文為自己妹妹抱不平。(圖片取自李洋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蘇迪曼盃將在明天於芬蘭點燃戰火,台灣奧運男雙金牌得主李洋今天卻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妹妹李芷蓁的參賽權被取消,在事發多日後卻依然得不到合理的解釋,因此希望能夠不要在未來再次發生類似的事件,並直言:「當運動員的舞台消失,那運動員的價值將會在哪?」

相關報導:羽球》規則下的犧牲! 李洋妹妹李芷蓁無法打丹麥賽原因曝光

李洋發文寫道,在疫情期間,選手要代表國家出國參賽變得更加艱難,能爭取到參賽的機會,對運動員而言都非常珍貴的機會。「我不能理解的是...妹妹李芷蓁已經在芬蘭備戰蘇迪曼盃,也確定會到丹麥參加優霸盃,雖然接在優霸盃之後的丹麥公開賽是備取3,但在丹麥公開賽後面的法國公開賽已是正取資格,按照常理,一定都是會保留備取資格等侯機會,但台灣竟然自己取消了選手的參賽權!!!」

李洋表示,不只選手參賽權被取消「而且是在選手和球團教練都未被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就被直接取消!」且在事發多日他們卻依然得不到合理的解釋,因此李洋才會選擇在公開社群探討這件事。

李洋指出,因為他不希望未來再次發生類似的事件!他相信運動員們只是希望有個公平的舞台能夠發揮「而當運動員的舞台消失,那運動員的價值將會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