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罕見!兄弟跑壘失誤導致「雙夾殺」 球評分析肇事主因(影音)

2021/10/14 11: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日作客樂天桃猿,雖在打線加持下以8:4奪得5連勝,但在比賽後段一次少見的「雙夾殺」跑壘依舊引發網友熱議。

7局上半兄弟在1出局時攻佔二、三壘,打者宋晟睿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跑者岳東華先被夾殺出局,後續二壘跑者江坤宇又在往三壘衝時被觸殺出局,形成一個滾地球造成兩個夾殺的罕見場景。

球評也針對這個Play做出解釋,他認為江坤宇應該是沒有想到,岳東華會這麼早就被夾殺出局,所以江坤宇想要進佔下一個壘包時,時間上已經來不及了,並指出這個就是跑壘的瑕疵。

網友對這個跑壘議論紛紛:「岳東華給他下二軍 好好調整吧 打擊不行 跑壘都亂」、「岳東華 這個 PALY 可以去玩 魷魚遊戲的123 木頭人 一定過關」、「岳東華到底?」、「還以為助總走上來是要遞高鐵票」。

岳東華本季表現不佳,出賽47場打擊率僅1成93,上壘率2成50,只敲出15支安打卻被三振23次,比起去年76場出賽打擊率2成91的表現相差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