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佳彥投3球又下二軍 助總:一軍舞台可能只有1次機會

2021/10/15 19:25

中信兄弟鄭佳彥。(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做出球員異動,把鄭佳彥、王奕凱降二軍,升上魏碩成、李吳永勤,對於鄭佳彥只投3球就下二軍,總教練林威助說:一軍舞台可能只有1次機會。

鄭佳彥連續2年開季從二軍出發,11日是他今年首次升上一軍,昨於8局下首次登板,對朱育賢連投2壞球後被擊出安打,沒能達到左投壓制左打的目標。

林威助表示,因為今天要讓魏碩成上來先發,球隊目前需要長中繼的投手,鄭佳彥在二軍很少投到2局,還需要再調整,「一軍舞台有時候可能只有1次機會,如果沒有把握住就要再加強。」

接替鄭佳彥的王奕凱也被降二軍,林威助認為,王奕凱空有150公里的球速,但控球還是沒有很穩定,投好球很容易被對手掌握,「再讓他在一軍投下去,也會愈投愈沒信心。」

除了讓魏碩成本季首次在一軍出賽,兄弟還叫上李吳永勤,他曾於4月在一軍出賽4場,投4局無失分,下半季在二軍有2次投滿2局,今天是他復賽後首次上一軍。

中信兄弟李吳永勤。(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