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向道奇說再見!席格10年91億鉅約轉戰遊騎兵

2021/11/30 07:26

席格加盟遊騎兵。(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遊騎兵已與市場大咖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達成協議,合約為10年3.25億美元(約台幣91億)。

遊騎兵繼昨以7年1.75億美元合約網羅今年打出MVP身手的前藍鳥強打希米恩(Marcus Semien)後,今再以10年鉅約綁住席格,連續兩天給出長約,展現在明年球季重返季後賽的決心。

2015年登上大聯盟、隔年獲選新人王的席格,兩度拿下銀棒獎,不過後來受到傷勢所擾,先進行Tommy John手術,隨後髖關節也動刀,曾深受傷勢問題所擾;但現年27歲的他正值當打之年,因此今年冬天投入自由市場仍有不斐身價,他在道奇7個球季留下打擊率2成97、104轟、攻擊指數0.870的成績,如今生涯將於德州展開新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