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陳雨菲不打、瑪琳難復出 戴資穎奪世錦賽首牌利多

2021/11/30 10:22

陳雨菲與戴資穎。(資料照,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羽球世錦賽將在12月12日至19日於西班牙韋爾瓦舉行,世界球后戴資穎力拚生涯首面世錦賽獎牌,而曾在東京奧運擊敗小戴奪金的中國一姐陳雨菲,將不會參加世錦賽。

中國羽協昨日公布世錦賽的參賽名單,東奧女單金牌的陳雨菲、混雙金牌組合王懿律/黃東萍、男單銀牌諶龍、男雙銀牌李俊慧/劉雨晨都不在名單之內,而會參加世錦賽女單賽事的有何冰嬌、王祉怡、韓悅和張藝曼。

戴資穎8月奪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銀牌,將近4個月未打任何一場國際賽,目前球后週數推進至192週,而她目標鎖定12月12日開打的世界錦標賽,有望成為女單頭號種子,也是奪牌大熱門,因為除了陳雨菲不參賽之外,而坐擁3屆世錦賽冠軍的西班牙名將瑪琳,雖然很想在家鄉拿下第4冠,但膝傷動刀休養半年就出征頂尖賽事有難度,她將會視自己的身體狀況,謹慎評估復出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