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退場壓力釋放落淚 胡智為透露和投手教練的對話

2021/12/02 00:52

胡智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揹負在背水一戰先發的壓力,統一獅投手胡智為投完6局失3分退場後,被捕捉到在休息室落淚的畫面,他還和投手教練納瓦洛擁抱,「我在場上展現的態度和企圖心,教練說他非常喜歡。」只是胡智為認為自己可以更好,強調明年會繼續加油。

對於胡智為6局被敲7支安打失3分(責失2分)的表現,「餅總」林岳平認為表現很正常,最主要是打線沒有發揮,而且第1局就發生失誤奉送對手1分。

不過胡智為仍承擔此役敗投,退場時認為自己沒有幫助球隊把分數再壓低,一時因為壓力釋放而落淚,也被轉播單位捕捉到。胡智為也和納瓦洛相互擁抱,儘管他已不記得全部內容,仍截取談話的重點表示:「教練就跟我說,他覺得我在場上的態度非常有企圖心,他很喜歡,失3分對他來說是優質先發。」

儘管結果不如人意,但胡智為認為至少自己有做到賽前的目標,「沒有被擊出長打。」中信兄弟在前3戰轟出破紀錄的7發全壘打後,此役是唯一沒有轟出全壘打的一戰。

胡智為認為獅隊一直很有企圖心和氣勢,也都保持正面思想,「只是對手的氣勢比較好,我們沒有把握好該把握的,但這就是棒球好看的部分,今年就是這樣,明年我們會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