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李柏璋爆:潘傑楷差點把學弟打到殘廢

2022/01/08 13:30

李柏璋發文痛批統一獅球員潘傑楷。(圖片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TT網友「CrazyWinnie沒品維尼」,先前因影射職棒統一獅球星潘傑楷外遇遭提告,而透過該帳號發文的李柏璋,在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後,發文再度砲轟潘傑楷,並提出三點聲明,且加碼爆料潘傑楷把學弟打到差點殘廢。

相關報導:影射統一獅球星外遇挨告 「CrazyWinnie沒品維尼」李柏璋被起訴

李柏璋發文提出三點,第一點:「由於我批踢踢帳號好幾年前就被砍掉,所以棒球版那些以crazywinnie講潘傑楷的文章,都是我叫該帳號持有人發的。」李柏璋也澄清該帳號持有人並不是他。

第二點:「統一獅35號潘傑楷這個人真的是給臉不要臉,整個統一獅隊上上下下都知道你潘傑楷就是在有家庭的情況下,半夜約隊上的妹妹出去。連被約的當事人事後都被公司叫去約談了,難道此事還會是假的阿?明明大家都知道當事人是誰,還在那邊裝,在那邊演給你老婆陳伶看,噁不噁心阿你潘傑楷?」、「阿你潘傑楷這個人不是,做了在老婆面前不敢承認,然後還跑來告我,你真的很棒耶!」、「如果你潘傑楷真的那麼坦蕩蕩,站得挺、坐得直,怎麼會在發文後的隔天,私下在台南球場休息室瘋狂詢問隊友有沒有看到約妹出去玩的截圖?知不知道是誰把截圖流出的?」

最後一點則是:「你潘傑楷跟陳伶以為有對話截圖這件事是豪洨你的是不是?」,同時李柏璋更爆料,早在事件爆發後,統一球團的人就希望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而自己身為20年獅迷,「為了球隊好當然沒問題。畢竟我講的事情是真的是假的大家也都心知肚明。」所以李柏璋早就私下透過管道,將潘傑楷的相關截圖及證據傳給統一球團的管理層看,希望讓統一內部解決就好,別搞到對簿公堂,「不然事情抖出來,大家多難看的。」

不過由於潘傑楷堅持提告,所以李柏璋表示「之前大家的協議也不算數了」,更直接表明,「全隊上下都知道,潘傑楷這人專門找隊內異性下手,舉凡跳舞的、文書的,都有被潘傑楷約出去。」

後續李柏璋也直指潘傑楷的行為他真的看不下去,文章兩度寫到潘傑楷「很噁」因為他「這輩子最看不起的就是以權勢霸凌晚輩的人」,更加碼爆料潘傑楷「能在衛浴間把學弟打到差點殘廢,後續也在留言補充細節:「無緣無故在廁所把學弟打到躺在地上顫抖,頸椎受傷差點殘廢」、「像你這種人還能打職棒,我真的服了。」

統一獅潘傑楷。(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