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下5.8億合約 日本安打王吐悲壯心聲:只想敲1發全壘打⋯

2022/01/10 10:22

秋山翔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是日職4屆安打王、效力大聯盟紅人隊的33歲外野手秋山翔吾,今年面臨合約最後一年,他近日參加在千葉市舉行的座談會,吐露悲壯覺悟:「真的想要破繭而出。(在大聯盟)沒有打擊就上不了場,只有守備、跑壘是不行的。」

秋山翔吾過去在日職西武隊效力9年共敲116轟,但是在大聯盟2年來還沒開轟過,他坦言新賽季的目標:「想要敲1發全壘打,不在哪座球場開轟、什麼時候開轟都可以,第1轟沒出來,就不會有第2轟。」

秋山翔吾在2020年賽季前宣布挑戰大聯盟,以3年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億)合約加盟紅人,當時連俄亥俄州州長都說:「歡迎來到俄亥俄州。」受到眾人期待。然而回顧過去2年顯得失敗,142場出賽打擊率為.224,沒有全壘打,儘管偶有守備佳作,但仍不夠。

他表示自己的休賽季課題:「不能只有小改變,必須到被認為『你這個人真的變了』的地步。」日媒《體育報知》報導,秋山翔吾在這個休賽季努力增重、就連年末年初的休息時刻也持續進行打擊練習,期待新球季能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