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虐菜!辛度新年首戰27分鐘過關 有望奪睽違2年多冠軍

2022/01/11 17:50

印度一姐辛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第一站,超級500系列印度公開賽今日點燃戰火,女單奪冠大熱門印度一姐辛度,今以21:5、21:16擊敗同胞庫達拉瓦莉(Sri Krishna Priya Kudaravalli),強勢晉級16強。

辛度上一次奪冠,已經要追溯到2019年世錦賽,之後賽事一冠難求,這回在自家主場進行的印度公開賽,辛度榮膺女單第一種子,是奪冠大熱門,不少印度媒體也認為,辛度要晉級決賽應該不成問題。

今日首輪碰上24歲同胞庫達拉瓦莉,辛度在球技、經驗方面都勝出許多,首局以21:5快速拿下,第二局也沒面臨太多威脅,在6:6平手時,辛度連拿7分拉開差距,整場比賽僅花27分鐘就拿下勝利。

辛度輕鬆收下16強門票,下一戰將碰上印度夏爾馬(Ira Sharma)和埃及哈妮(Doha Hany)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