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謝謝,這很有趣」 200勝、3屆冠軍名投宣布退休

2022/01/12 21:19

萊斯特宣布退休。(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奪下3座世界大賽冠軍,生涯累積200勝的38歲左投萊斯特(Jon Lester),今天透過《ESPN》宣布將結束長達16年的職業生涯,正式從大聯盟投手丘上退休。

萊斯特說明自己選擇退休的理由:「有點順其自然,(比賽)對我的身體來說越來越困難了,一整年中出現的各種小事情,到最後就會變成影響你表現的大事。我認為自己還算是能夠評估自身狀況的人,我不想要再讓別人告訴我『你不行再這樣做了』。我想要能將我自己的球衣交出去並說:『謝謝,這很有趣。』」這大概就是我想要退休的關鍵因素。

萊斯特16年的球員生涯一開始就比他人還更顛簸,他在2006年的新秀球季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經過一年多的治療才重返投手丘,而在經過了21個月後,2008年萊斯特面對皇家投出紅襪隊史第18場無安打比賽,同時也是當時自帕涅爾(Mel Parnell)後,相隔52年再有紅襪左投投出無安打比賽。

萊斯特曾在2008年投出無安打比賽。(資料照)

萊斯特生涯曾5度入選明星賽,而最為人稱道的莫過於他的冠軍經驗,他曾在2007年、2013年與2016年於紅襪與小熊拿下3座冠軍戒指,2016年他更幫助小熊隊結束長達108年的冠軍荒,同時也終結大聯盟史上最有名的山羊魔咒。

根據《ESPN》指出,萊斯特是大聯盟僅9位有著200勝、6成勝率、生涯防禦率低於4.00的左投之一,除了他以外的8人中有6人已經進駐名人堂,有一人則是尚未具名人堂投票資格的名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