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不忍了!球迷私訊攻擊太超過 呂政儒:拜託鍵盤下留人

2022/01/16 08: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LEAGUE+前日高雄鋼鐵人對桃園領航猿一戰,鋼鐵人一哥呂政儒在終場前5秒,球隊喊出暫停時,因向外籍教練說一句「叫他趕快講就好了」,引起網友熱議,甚至有球迷私訊他社群媒體攻擊,對此呂政儒昨日打破沉默,發文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不滿教練。

當時距離比賽結束只剩5秒,鋼鐵人在落後7分下,喊出30秒短暫停,結果外籍教練貝瑞(DeMarcus Berry)遲遲未部署戰術,又指著遠處要找裁判,眼看暫停時間就要結束,呂政儒向翻譯說:「好了,叫他趕快講就好了。」示意教練趕緊發號施令,這段影片在網上引起討論,也引來一些球迷批評。

呂政儒(左)。(高雄鋼鐵人提供)

呂政儒昨在IG限時動態發文,提到有些球迷私訊他,觸及能夠忍受的範圍:「本來不想多做回應,這是我第一次回應大家,也不會再有下次,這邊一次回應為何會生氣,因為在乎才會生氣,再來大家截圖的部分,因為短暫停只有30秒,我想和教練說要盡快發號施令,時間有限,也因為自己情緒,可能讓大家覺得我不滿教練,但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呂政儒強調:「我們溝通上絕對沒問題,謝謝大家關心,我們努力呈現最好的部分回饋大家,結果可能達不到大家標準,我們抱歉再努力,也拜託大家鍵盤下留人,我們訓練不會少,努力不會少,我真的覺得我們年輕小夥子很棒,多點鼓勵,少點責備,可以說我帶不好,不要說他們五四三。」

最後呂政儒也表示:「檢討別人很快,檢討自己最難。」希望私訊攻擊的球迷能夠適可而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