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離奇傷情又一樁 獅隊張偉聖「大扭」後開季歸隊無望

2022/01/18 18:35

張偉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24歲的獅隊外野手張偉聖目前柱著枴杖現身球場,二軍總教練劉育辰今天表示他在第一階段開訓前自主練習不慎扭到腳,不但沒辦法趕上球季開打,還有可能上半季都無法出賽。

張偉聖在2018年季中選秀獲獅隊第2指名入隊,但他在體檢時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在起身時竟不慎閃到腰,該季最後僅在一軍出賽4場。去年張偉聖出賽53場創生涯新高,但他卻在開訓前再傳出離奇傷情。

「因為他這個是『大扭』,等到我們第二階段(2月7日)開訓時確定沒辦法加入練習,勢必無法照正常進度準備開幕戰。」劉育辰今天說明張偉聖傷勢狀況時,表示這個扭傷程度並不輕。

張偉聖是回母校興大附農練習時,因未注意到練習場地有坑洞,不慎踩入扭到腳,才出現這次傷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