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洋基投手虐待2歲繼女致死 判決結果出爐

2022/01/21 09:13

邁特。(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聯盟投手邁特(Sergio Mitre)2020年涉嫌虐待不到2歲繼女至死,判決結果日前出爐,他將面臨40至60年的徒刑。

邁特生涯從小熊發跡,2003年迎來初登板,先後效力過馬林魚、洋基,2009年曾因頂替受傷的王建民被拉上大聯盟,兩年後被交易至釀酒人,最後洋基又用現金把他交易回來,8年大聯盟生涯共累積13勝30負,防禦率為5.21。

40歲的邁特後來到墨西哥聯盟延續生涯,2019年就曾被當時的伴侶指控家暴,後來雙方以2萬披索和解,讓他避免牢獄之災,不料他在2020年又傳出涉嫌性侵、殺害女友22個月的女兒,當時驗屍報告指出,小女孩因腎動脈破裂導致低血溶性休克,背部也有多處瘀青,判決結果今出爐,邁特將面臨40-60年的有期徒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