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前洋基單季16勝投手抵韓 看到新球衣忍不住笑了

2022/01/22 08:59

諾瓦轉戰韓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11年大聯盟資歷的多明尼加35歲資深右投諾瓦(Ivan Nova)今年轉戰韓職、加盟SSG登陸者隊,昨天下午抵達南韓,一下飛機就收到新球衣,而他看到新戰袍就忍不住笑了,是什麼原因呢?

從洋基起步的諾瓦2011年繳出16勝4敗防禦率3.70的佳績,在該年新人王票選高居第4、隨後陸續效力過海盜、白襪、老虎,總計在大聯盟11年,留下90勝77敗防禦率4.38的成績,休賽季以總額100萬美元合約轉戰SSG登陸者,成為韓職本季最大咖的洋投。

韓媒《mydaily》報導,諾瓦昨天下午抵達仁川機場,從球隊人員手中接過新球衣就笑了,因為「好像在哪裡見過」。原來是SSG本季新球衣的設計太像MLB洛杉磯天使隊的球衣,包括整體使用的顏色、字體都與天使戰袍擁有極高相似度,「在大聯盟打滾超過10年的諾瓦對熟悉的球衣設計感到滿意。」

報導最後也提到,諾瓦是轉戰韓職的外援裡,大聯盟資歷最華麗的選手,勝投數還超越柳賢振(73勝),豐富資歷在來到新環境後,能否轉換為場上的宰制力,引發關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sglanders.incheon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