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郭泓志新店開幕 智勝、金龍都來了

2022/01/22 13:45

郭泓志(右)新店開張,和南英恩師陳献榮合影。(陳献榮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不死鳥」郭泓志在台南新成立的「外國人運動生活美學館」,今天舉行開幕茶會,包括他在南英商工的恩師陳献榮,以及胡金龍、林智勝、鄭錡鴻、劉育辰等圈內好友都出席相挺,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郭泓志在2015年成立「斯博森運動會館」,如今則為了球員訓練方便,再度斥資數百萬元打造新的訓練基地,他說:「這裡採預約制,球員來了,我就帶他們做一些技術面的東西,樓上還有打擊場和投球數據分析,一發現問題就可以馬上修正。」

之前加盟統一獅隊的胡金龍,在受訪時就特別感謝郭泓志讓他免費使用訓練場地,今天專程到場恭賀「郭老闆」的新店開幕。最近同為話題人物的林智勝,在新球季有望加盟味全龍、繼續挑戰個人300轟里程碑,在合約有譜之際,也現身支持郭泓志。

胡金龍(右)現身向郭泓志道賀,也和南英恩師陳献榮合影。(陳献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