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苦蹲二軍與兒分離 官大元淚崩:只能在電視見面

2022/01/22 19:42

官大元落淚。(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自由球員官大元今在信義誠品舉行新書「逆轉的王牌」發表會,去年從二軍谷底爬起,還投出東山再起獎的球季,更加確立他寫這本書的心情。這本書上架2天就第二刷,激勵不少棒球人和非棒球人。

官大元以素人之姿長年生存於職棒舞台,前年面臨生涯最大危機,僅在一軍出賽5場,去年的復活戲碼激勵不少人。他說,臉書或IG都有不少學生和小朋友會私訊他,「他們說,我帶給他們啟發,對自己想做的事情更有動力了。」

官大元最有感觸的是小孩的章節,他在新書發表會跟球迷分享,2020年都在二軍,跟兒子互動變少,有時回家只能看到小孩的睡臉,離開時,小孩會問他,「爸爸要離開了?」官大元分享到這段經歷忍不住落淚,「見面的方式只有在電視裡。」

官大元在兄弟披上在亞洲象徵王牌投手的18號,他坦言,剛開始還沒有成績時,確實感受到壓力,「但也因為這個號碼,自己背負不同責任,對我來說也是助力,因為這個背號,我必須讓自己更突出。」

中信兄弟運動心理師洪紫峯。(記者龔乃玠攝)

周思齊。(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