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想家了!歸化中國卻被迫睡機場 巴西球員決定離隊

2022/01/25 08:04

中國歸化球員費南多申請離隊。(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卡達世界盃資格賽,3名歸化中國的巴西球員日前因為不滿班機取消、被迫睡在機場,發文砲轟中國足協「一點都不尊重我們」,最新消息是其中一人隨後因為家人健康出問題,決定申請離隊。

中國即將在後天作客戰日本,但洛國富、費南多和阿蘭3名歸化球員23日在轉機準備和中國隊會合時,被卡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由於航班取消只能睡機場,洛國富還發微博怒轟中國足協安排不周,引起軒然大波,中國足協趕緊表示歉意。

只是,在機場渡過一夜後,中國足協在24日又宣布,費南多在轉機期間,獲悉家庭成員健康出問題,申請返回巴西。「經國家隊研究同意後,費南多已經乘機返回巴西,將遺憾缺席本次比賽。」

對此,中國網友繼續痛罵:「亂七八糟」「惡意返鄉」「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這跟詐騙有啥差別」「歸化2年,花了一億多人民幣,一分鐘都沒上場,建議中國足協開除費南多!」

另外阿蘭、洛國富經過轉機,已經順利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將在獲得正常核酸檢測結果後與中國隊會合。不過洛國富因為累計黃牌的關係,本戰停賽。所以後天對日本只有阿蘭可以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