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去年中職初登板即最終戰 前兄弟日投找到新東家了

2022/01/25 11:02

高野圭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高野圭佑,去年來台測試在一軍僅留下一場登板紀錄,不過休賽季仍話題滿滿,他近期也確定新東家,將轉戰日本獨立聯盟。

高野圭佑去年自費來台測試,多半在二軍出賽,10月在洋將大限前迎來一軍初登板,僅投1.2局掉1分,不過沒有遭到兄弟留用,該役也成賽季最終戰。

高野圭佑在Instagram、YouTube等社群上相當活躍,因此球季結束後仍不斷成為話題,隨後參加日職戰力外測試會引發火腿新任監督新庄剛志目光,不過未受火腿青睞。

接著高野圭佑登上日本TBS熱門節目「職棒戰力外通告2021」節目,透露在台灣收入只有10萬日圓、過著赤字生活,還引發兄弟球團發聲明澄清,表示月薪為5萬台幣(約20萬日圓),兩方說法不同,一度引發熱議,還迫使高野圭佑致電向中信兄弟解釋。

堪稱休賽季話題最多的中職洋投,高野圭佑近期也找到新東家,根據《Full-Count》報導,這位30歲的右投將加入日本獨立聯盟栃木金色勇士隊,球衣背號為20號,高野也透過球團表示,「我將帶著昂揚的鬥志奮力投球,希望與球迷們一起用棒球讓栃木隊沸騰起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