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太不真實! 令和怪物超狂天賦 美記者、大聯盟30億強投也瘋狂

2022/03/06 1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日前在公辦熱身賽飆出生涯最速的163公里,引起外界熱議,連美國記者和大聯盟投手都有關注。

20歲的佐佐木朗希日前在公辦熱身賽初登板,先發5局用65球,僅被敲2支零星安打無失分,狂飆9次三振,當天投出35個速球中,有23球飆破160公里,最快來到163公里,驚人表現引起美媒討論,《Fangraphs》專欄作家Sung Min Kim直呼:「太不真實了」,《棒球美國》知名記者庫柏(J.J. Cooper)也大讚「我們必須要重新記住這個名字。」

佐佐木朗滿滿的天賦讓美國知名的「棒球忍者」佛里曼(Rob Friedman)也在推特上PO出他過往影片,並寫道,「他才20歲,除了能飆火球外,還可以投出噁心的指叉球。」以5年1.11億美元加盟藍鳥的大聯盟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也分享影片,直呼佐佐木朗希是他最喜歡的投手,對其讚不絕口。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