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自稱是烏克蘭拳王鐵粉 被俘俄軍哭訴:我竟入侵最愛的偶像領土

2022/03/07 17:45

烏希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次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有許多俄國士兵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帶往前線作戰,根據英國媒體《Talk Sports》報導,近日一名俄軍被俘後,被告知開戰的真相,他對此感到相當慚愧,更自承是烏克蘭世界重量級拳王烏希克(Oleksandr Usyk)的大粉絲。

英國媒體引述烏克蘭當地媒體《unian.ua》報導,一名俄軍被俘之後供稱,「長官告知要派我們去將國家從納粹手中解放出來,但我很快意識到事實並非如此。」

這次戰爭導致烏克蘭重量級拳王烏希克、洛馬琴科(Vasyl Lomachenko)等世界冠軍都拿起槍械保家衛國。而這名俄國士兵更自承是烏希克的大粉絲,「我走進該地區時,我看見我最喜歡的拳擊手發表的談話,我在家時一直看烏希克和洛馬琴科的比賽。他們是我的最愛。」

「我的意思是,我的偶像剛剛準備好拿起武器,他們說,『我們沒有把你叫來這裡。』而我為我們來到這個國家感到羞愧。」

拳王烏希克加入烏克蘭作戰。(取自網路)

拳王洛馬琴科(左)加入軍隊。(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