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助總矚目的「味全34號左打」 一棒重擊江少慶

2022/03/17 16:04

江少慶今天自辦熱身賽對味全龍先發三局失兩分。(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王牌投手江少慶12日對味全自辦熱身賽先發2局無失分,今天自辦熱身賽再度登板先發對龍軍,投3局失2分,其中第3局挨張祐銘兩分砲掉分。

首局江少慶讓前兩棒林孝程、林智勝擊出飛球出局,再讓陳品捷擊出一壘滾地球刺殺,2局下吉力吉撈.鞏冠擊出飛球出局,劉基鴻敲安,拿莫.伊漾、張政禹接連擊出飛球出局。

3局下吳東融獲四壞保送,張祐銘從江少慶手中轟出右外野兩分砲,江少慶挨轟後穩住陣腳,連續解決林孝程、林智勝、陳品捷結束富邦攻勢。

此役江少慶先發3局被敲2安,失2分,奪三振、保送各1次,投了50球,最快球速148公里。

去年球季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曾點名,味全龍背號34號左打外野手吸引他的目光,還向身旁工作人員確認名字,「我去年(2020年在二軍)就覺得他的揮棒軌道很好,雖然他沒什麼在出賽,但這個揮棒軌道滿日式的,不是像日式的大砲,而是安打型的球員。」

助總點名的味全龍34號左打外野手就是張祐銘,去年他出賽63場,157打數敲39安,打擊率2成48,未開轟,另有9分打點。

張祐銘今天自辦熱身賽從江少慶手中轟出兩分砲。(味全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