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俊佑懲處非史上最重 林智勝曾禁賽15場罰18萬

2022/04/18 15:30

林智勝效力La new熊時曾被禁賽15場、罰款18萬元。(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3名教練及球員因為不滿重播輔助判決改判而引爆衝突遭聯盟懲處,其中教練郭俊佑被禁賽3場、罰款6萬元,這還不是史職史上最重的處分,味全龍林智勝效力La new熊時曾被禁賽15場、罰款18萬元。

2008年4月4日熊隊在澄清湖球場出戰兄弟象,9局下5:5平手時石志偉在一壘出局的判決引發熊隊不滿,林智勝將手套和球帽往一壘方向丟被驅逐出場,林智勝因而衝進場內,飛身衝撞一壘審江春緯,造成江春緯倒地,身體多處擦傷。

這場比賽進入延長賽後又發生另一波衝突,第11局熊隊因為不滿好壞球判決,衝入場內激烈抗議,又有陳峰民、潘忠韋和黃俊中被驅逐出場。

事後聯盟對林智勝處以禁賽15場、罰款18萬元,創下史上最重處分紀錄,而黃俊中禁賽5場、罰款6萬元,潘忠韋禁賽3場、罰款7萬元,陳峰民禁賽1場、罰款4萬元,熊隊4名球員合計禁賽24場、罰款35萬元也是史上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