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想1年了!」 餅總大變陣 端生涯首見調度

2022/04/21 17:03

林靖凱昨役在游擊區上演美技,今天直接擔任先發游擊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統一獅今天大異動,下放何恆佑、許哲晏、郭阜林,拉上高國慶、吳桀睿和潘傑楷,三個人今晚都會對樂天桃猿先發。

總教練林岳平指出,郭阜林腳痛不舒服;無法全力衝刺;何恆佑原本就設定上來打黃子鵬,這幾場打下來沒有特別亮眼;許哲晏替補都以守備為主,打擊發揮有限。

餅總說,陳鏞基目前身體狀況還沒完全恢復,比較不能守備,打整場也比較吃力,把高國慶拉上來,借用他的守備。

獅隊今天高國慶守一壘、三壘潘傑楷、二壘吳桀睿,最特別的是林靖凱鎮守游擊,這是餅總執教時期第一次讓他鎮守先發游擊。

餅總指出,嘗試讓林靖凱守游擊,已經想了一年,「他如果能守游擊,鏞基和桀睿就能去活用二壘,打得順也有可能會是新的隊形。」林靖凱是否已準備好守游擊?餅總笑說,「他開心的勒!」

統一獅高國慶。(記者陳志曲攝)

吳桀睿。(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