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滿難過的!」 張進德打傷好友楊志龍超自責

2022/04/21 23:07

兄弟投手楊志龍(左1)於九上被強襲球擊中後,戰局丕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富邦悍將今天9局上一出局後霸帝士獲保送,張進德揮出強襲球直擊投手楊志龍右手肘形成安打,楊志龍傷退,李振昌緊急登板救火,蔣智賢先敲安超前比分,林哲瑄再敲安進帳保險分,最終就以3:1擊敗中信兄弟,中止5連敗。

因打傷同屆好友楊志龍,張進德賽後懊悔不已,沒有太多喜悅神情,他表示,生涯第一次對戰楊志龍,兩人從小一起打球,結果卻是這樣,滿難過的。兄弟球團透露,楊志龍右手肘已冰敷,詳細傷勢明天就醫檢查才明朗。

楊志龍比張進德年長1個月,兩人都出身台東,三級棒球時期兩人雖不同校,但在台東聯隊曾當隊友,從小就認識,也有不錯的交情,也難怪人生第一次對決,張進德就打傷好友楊志龍感到自責不已。

談到第9局關鍵一擊,張進德表示,把球打平,想辦法上壘,雖然球隊戰績沒有很好,但每天來還是很認真練習準備好,「勝利得來不易,繼續保持,相信球隊會愈來愈好。」

悍將從兄弟手中奪勝,投手曾峻岳和捕手張進德兩人於場手相擁,慶祝這久違的一勝!(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