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新庄剛志神預言!火腿大爆發扳倒軟銀 寫本季新紀錄(影音)

2022/04/22 2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日打擊大爆發,全場狂掃13安,終場12:5擊垮軟銀,火腿中止2連敗,並寫下本季單場得分新高。

火腿今日近藤健介、石井一成、万波中正都有開轟表現,3人合力貢獻8分打點,加上野村佑希也敲出3安猛打賞,2分打點進帳,此役是火腿本季首次扳倒軟銀,先發投手伊藤大海6局失3分責失,投出4次三振,奪下勝投。

火腿本季首次扳倒軟銀。(取自推特)

今日軟銀打擊其實更為兇猛,打線有6人敲出雙安,全場敲出17支安打,比火腿還多4安,但得分效率不佳,僅換回5分,先發投手瑞伊(Colin Rea)2局核爆7分責失吞敗。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賽前火腿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就預言:「今天我期待万波,從昨天開始就改變自己的擊球,大家請看昨天的比賽,雖然他被三振,但揮擊的時機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