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你早點下場我們就⋯」 王維中遭隊友調侃

2022/04/22 22:48

味全先發投手王維中。(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味全龍「龍王」王維中今繳出本季首場優質先發,投6局僅掉1分責失,依舊盼不到勝投,不過靠隊友9局上逆轉秀,逃過2連敗。

王維中今天休6天再先發,5局下先受隊友失誤影響,被申皓瑋敲三壘安打和王正棠高飛犧牲打付出2分代價,但仍吃完6局,外帶4次三振,最快球速149公里。

總教練葉君璋指出,王維中身體狀況還沒有100%,但是內容比前役更好,有投出149公里,「這是我們想看到的。」

即便狀況沒有最好,王維中表示減少被對手敲安,將失分壓低,這場壘上無人算是投給他們打,除非壘上有人才會想投三振。

王維中去年先發得分援護率只有2.06分,排名全隊最低,戰績3勝8敗,今年前2場得分援護率也少得可憐,他笑說自己被隊友調侃,「他們開玩笑說,你早點下場,我們就得分了。」

王維中去年先發得分援護率只有2.06分,排名全隊最低。(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