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就在明天! 佐佐木朗希將挑戰高懸118年傳說紀錄

2022/04/23 09:43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席捲棒壇的20歲「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確定下一次登板將在明天24日對上歐力士,日本媒體也十分關心他可望挑戰豎立118年的世界職棒紀錄。

目前佐佐木是連17局未被敲安,雖然上一回對火腿登板力投8局沒被任何上壘,但隊友得0分、用球數也超標,最終與連2場的9局完全比賽擦身而過,不過他仍可望挑戰1904年由塞揚(Cy Young)保持的連24局沒被敲安紀錄。

另外塞揚還保持連4場比賽未被敲安、未失分的紀錄,佐佐木朗希也還有機會挑戰。

不過以上都是在「死球時代」所達成,若是活球時代,名人堂投手艾克斯利(Dennis Eckersley)曾在1977年達成連續21局未被敲安無失分紀錄。再之後就是連16局沒被敲安,這項紀錄由2015年的薛哲(Max Scherzer)、1996年的古登(Dwight Gooden)、1973年萊恩(Nolan Ryan)等名投共同保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