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少慶出賽3場才投10局 丘昌榮:很傷腦筋

2022/04/23 20:55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職最高薪投手江少慶今對味全龍先發,僅投3.2局就狂丟9分有8分責失,本季出賽3場才投10局,總教練丘昌榮不諱言「很傷腦筋!」,會請投手教練盡快協助他調整。

江少慶本季3場出賽都是先發,各只投3.2、2.2、3.2局,失22分雖才12分是責失,防禦率仍高達10.80,完全不符4.5年總額6120萬元、平均月薪113.3萬元的身價。

丘昌榮指出,江少慶這場的球路明顯偏高,變化球也不是很理想,進壘位置幾乎都不好,前次出賽就有出現這種情形,已經請投手教練盡快幫助他調整回來。

丘昌榮表示,江少慶是球隊的王牌投手,開季以來還不曾投滿4局,不僅讓教練團很擔心,也牽動牛棚的使用,「他是最好的投手,已經投第3場,難免對球隊會有一些影響。」

丘昌榮認為,自己不是投手專業,江少慶是不是有什麼狀況,尊重林正豐、蔡明晋兩位教練的看法,「他才剛投完,讓他沉澱一下,明天可能看影片,一起找出問題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