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日職超強洋砲變電風扇 低級失誤遭網酸:不如高中生(影音)

2022/04/24 20: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本季請來前廣島鯉魚隊單季26轟,3年日職資歷累積62轟的洋砲霸帝士,想不到他不僅未能在中職展現強打身手,今天在守備上又發生低級失誤,讓球迷相當搖頭。

霸帝士本季出賽12場,僅敲出3支長打(2支二壘安打與1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22,雖然攻擊指數在貧打的富邦球員當中已名列前茅,但霸帝士主要鎮守位置為一壘,會卡住當家一壘手林益全,而林益全也是去年悍將陣中打擊表現數一數二的選手。

今天霸帝士以先發左外野手的身分出賽,單場2打數都吞下三振不說,守備上還發生相當不應該的低級失誤。4局上半2出局時,李凱威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只見霸帝士站定位準備接球卻直接漏接,打者順勢站上二壘,這個失誤也讓悍將付出代價,該局直接失掉2分被味全龍超前,最終悍將以3:7遭味全龍橫掃。

霸帝士發生接球失誤。(記者林正堃攝)

霸帝士要命的失誤,不僅現場主播與球評都稱他「太大意」,網友也看不下去直言:「哪怕完全複製日職成績,以驚手套和卡本土而言可能效益都沒這麼大,更何況現在還打得跟自殺弱棒沒兩樣」、「8D4打也打不好,外野守備也很差,真佩服邦邦的耐心。」、「不要說你行你上 我相信這守備真的不如一堆高中生⋯」、「感覺差不多要領機票了」、「外野守備不行 內野又卡到益全」、「中南美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