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摔頭盔發洩!大谷翔平罕見暴怒 日媒卻說:不足為奇(影音)

2022/05/04 06: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日代打出局,因為右側腹股溝緊繃而無法全力奔跑的他,回到休息室罕見出現憤怒情緒,摔頭盔發洩。

大谷前天跑壘時,造成右側腹股溝緊繃,天使球團謹慎以對,昨日沒讓他先發,最終大谷在第8局上場代打,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但明顯受傷勢影響,無法全力奔跑。

大谷翔平罕見暴怒。(取自推特)

過往臉上總是掛著笑容的大谷翔平,代打出局回到休息室後,被捕捉到用力摔頭盔發洩的畫面,引起熱議。

對於大谷罕見的暴怒舉動,日媒《日刊體育》指出,可能是對沒打好懊惱,或是因為傷勢產生的焦慮,也許是疼痛感增加了?種種都有可能。

此外,大谷本季目前93打數敲22安、包括4轟,打擊三圍.237/.290/.409,日媒直言他的打擊尚未調整到位,投手丘上的狀況也起伏不定,「煩躁的情緒累積起來,有此舉動也不足為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