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此舉獲熱議! 美網友大讚:他真的是英雄(影音)

2022/05/12 11: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對陣光芒繳出6局失1分好投,在第六局阻止教練上投手丘把他換掉的舉動,也引起美媒與網友熱烈討論。

大谷翔平今天的控球狀況不佳,雖僅投出兩次四壞保送,但有2次暴投,而且多次直球與變化球的位置都偏離好球帶許多。

第六局大谷翔平在面對首名打者法蘭柯(Wander Franco)時,先投出3壞球,最終才在1好3壞時讓他敲出二壘高飛球出局,接著教練便走上投手丘關心大谷翔平的狀況。

暫停過後大谷翔平又是兩顆壞球走在前面,不過他馬上用變化球搶回兩顆好球,接著用一顆漂亮的曲球將崔志萬三振出局,此時大谷翔平用球數已來到89球,他馬上舉手向休息室示意,要教練不要上丘將他換下去,休息室的教練見狀也都笑了出來。

大谷翔平舉手要教練不要上丘。(圖片擷取自MLBtv)

在舉手後大谷翔平面對下棒打者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連續用三顆變化球讓他三振出局,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在三振後主播也興奮大喊:「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大谷翔平將投手教練「勸退」的舉動,也被知名大聯盟精華剪輯師發現,他馬上將這個有趣的片段剪輯下來,稱讚大谷翔平勸退教練的手勢很有禮貌,底下他還馬上放出前洋基名投穆西納(Mike Mussina)勸退總教練托瑞(Joe Torre)的經典畫面做出對比。

該畫面引起美國網友熱議:「挖,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畫面,他真的是個英雄。」、「他下一張棒球卡的圖案。」、「太酷了。」、「這個男人是宇宙中僅存的純潔事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