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獲大聯盟官網評MVP第4高票 第一名還是「他」

2022/05/13 08:12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今日盤點開季至今競爭年度MVP人選,大谷翔平佔據美聯第4名、拿下9張第一名選票。最高票則是天使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奪下39張第一名選票遙遙領先。

楚奧特。(法新社)

楚奧特不由分說,過去已經拿下3屆年度MVP肯定,健康才是他最大的敵人,今年在擺脫傷病困擾之下,開季就展現出強大火力,目前wRC+247、fWAR值2.4是美聯第一。至於大谷到12日為止的fWAR為1.7,雖然被評價打擊不如去年,不過投手丘上表現出色,二刀流仍有效果。

此外今年打擊出色的洋基隊賈吉(Aaron Judge)、一直以來被認為被低估的守護者拉米瑞茲(José Ramírez)、藍鳥隊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也都是競爭年度MVP的有力人選。

國聯方面則由教士隊馬查多(Manny Machado)領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