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搶救富邦游擊大作戰 林華韋想到吳俊偉的弟弟

2022/05/13 18:56

吳俊偉(左)與弟弟池恩齊。(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搶救富邦悍將游擊防區大作戰,本季富邦游擊手整體打擊率僅1成49,守備發生14次失誤,比其他4隊加總13次失誤還多,補強游擊防線是當務之急。

要如何補強游擊防線?富邦領隊林華韋曾將腦筋動到台電游擊手廖俊凱身上,但廖俊凱是正職球員,不願放棄台電鐵飯碗而放棄出來選秀,補強游擊洋砲也是另一選項,但能打又能守的游擊洋砲不見得願意來台發展。

那麼,該如何是好呢?今天賽前林華韋特別提到,「新北市成棒隊有個游擊手還不錯,叫什麼名字...我有點忘了。」經媒體提點是中信兄弟吳俊偉的弟弟池恩齊,林華韋豁然開朗,「喔!對!對!是他。」

林華韋所關注的池恩齊,出身屏東富田少棒、麟洛青少棒、屏中,去年高中畢業投入新北市成棒隊,走的路和哥哥吳俊偉完全相同,右投左打的池恩齊腳程不錯,也有一定攻擊能力,今年是否投入選秀還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