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中國創賽史26年最差戰績 中網友崩潰睡不著:主席下台

2022/05/15 07:03

王祉怡。(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優霸盃世界羽球女子團體錦標賽,中國隊昨天苦戰超過7小時,遭到南韓女團2:3大逆轉,加上日前止步八強的中國男隊,這是中國羽球26來首度在湯姆斯盃以及優霸盃都無緣冠軍,讓星期六晚上觀戰的中國球迷遺憾不已,更憤怒要求中國羽協主席張軍下台負責。

第一點雙方推派第一女單陳雨菲與安洗瑩就打得相當激烈,經過90分鐘,安洗瑩錯過3個賽末點讓出勝利。第二點女雙,中國奧運銀牌組合陳清晨/賈一凡面對過去拿下5連勝的對手李紹希/申昇瓚,竟然遭到3局大逆轉,讓南韓開胡。

第三點女單,中國再派出何冰嬌,直落二世界排名19的金佳恩,取得聽牌優勢。不過南韓女雙金慧貞/孔熙容再上演驚奇,以22:20、21:17直落二中國黃東萍/李汶妹,又把比分扳平。

南韓決勝第5點派出世界排名46的沈有振,面對中國新科亞錦賽冠軍王祉怡,她臨危不亂,首局雖然被化解7個局點,但仍在驚濤駭浪之中拿下,第3局更是一度連得12分把對方打垮,率南韓奪下睽違12年的優霸盃冠軍。

中國創下26年來最差成績,賽後微博網友惱怒狂刷「#張軍」的標籤,希望中國羽協主席下台,更一度登上熱搜,包括指控他「一輸球就甩鍋運動員,贏球就屁顛屁顛上臺領獎,怎麽這麽不要臉」、「把七個小時的時間還來」、「張軍你今晚睡得著嗎 我睡不著 ​」也有許多中國網友震驚:「完全沒想到尤伯杯奪不了冠」、「王祉怡此後會有一堆黑粉吧」、「女雙組需要背鍋」。

沈有振拿下關鍵第五點助南韓奪冠。(歐新社)

中國隊奪下亞軍。(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