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最大冷門!安洗瑩上週太辛苦 今日首輪意外落馬

2022/05/18 15:08

安洗瑩。(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可能真的累了!南韓名將安洗瑩今天在超級5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以16:21、21:11、18:21不敵世界排名22的丹麥克里絲多福森(Line Christophersen),爆出最大冷門。

世界排名第3的安洗瑩上週隨南韓隊參與優霸盃世界女子羽球團體錦標賽,共幫助球隊打5場比賽,只是她僅小組賽分別打39分鐘、42分鐘,看似沒有耗費太多體力。

南韓隊進入8強之後,身為第一女單的安洗瑩持續上陣,對上丹麥布里夏特(Mia Blichfeldt)花62分鐘、日本山口茜又打63分鐘,甚至在決賽對上中國陳雨菲更是大戰91分鐘,且在決勝局幾乎打到雙腿都沒力。

本週續戰泰國公開賽,安洗瑩對上過去對戰2連勝的克里絲多福森,首局意外丟掉,即使次局以懸殊比分延長戰線,但決勝局還是無法將對手擊敗,意外飲恨。

克里絲多福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