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比賽的秘訣?印度名將:打得跟戴資穎一樣就對了!(影音)

2022/05/24 09:57

PBL官方社群祝賀戴資穎奪冠。(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戴資穎在超級500系列泰國公開賽勇奪本季首冠,曾三度參賽的印度聯賽(PBL)官方推特也特地在社群祝賀小戴。

戴資穎2009年進軍國際賽賽場,陸續參加過不少亞洲國家聯賽,包括3度參加印度聯賽,官方社群長久以來都十分關注她的表現,就連小戴這次擊敗中國陳雨菲奪冠後也不忘製圖慶賀。

隨後PBL官方更放上印度好手普蘭諾伊(H. S. Prannoy)多年前受訪的影片,當時他被問及比賽時對隊友有什麼建議時表示:「沒有什麼建議,我想我跟他們說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打得跟戴資穎一樣就對了!』享受比賽上場打球。」

普蘭諾伊曾是戴資穎2017-18年在印度聯賽粉碎大師隊(Ahmedabad Smash Masters)的隊友,他當時對台灣一姐讚譽有佳,將她比喻為「忍者」,「她打出來的球,就算練個十年也很難對付。」

印度男團日前在湯姆斯盃奪下隊史首冠,回國後也在22日接受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接見;加上戴資穎也奪下后冠,PBL為慶祝兩位曾效力此聯賽的選手相繼拿下冠軍,昨也特地挖出此影片寫道:「冠軍就是懂冠軍(Champion knows champ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