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內野魔術師是你?跑者被「假暴傳」騙出局大傻眼(影音)

2022/05/24 11:31

瑞爾穆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昨天與費城人的賽事出現內野魔術師,透納(Justin Turner)在延長賽10局假裝隊友暴傳,結果巧妙觸殺到三壘跑者,引發美球迷讚嘆。

當時是10局下道奇3:2領先,費城人進攻,無人出局二壘有跑者的局面,打者敲出二游間的內野安打,結果二壘往三壘跑的瑞爾穆托(JT Realmuto)似以為一壘往三壘的傳球暴傳,有點想往本壘跑,隨後便遭三壘手透納觸殺出局,只能無奈地趴在地上。

美國網紅「Jomboy Media」上傳影片後也引發美球迷討論,然而,道奇隊隨後因為馬恩西(Max Muncy)的再見失誤輸球。這次精彩的演技沒有得到美麗的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