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驚人戰術得分 525轟傳奇絕讚新庄剛志:這輩子沒見過!

2022/05/28 0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在交流賽以3:2氣走巨人,比賽中「BIG BOSS」新庄剛志下達奇襲戰術奏效,讓轉播球評清原和博直呼:「這輩子沒見過!」

昨日3局下半,火腿1出局攻佔三壘時,輪到中島卓也打擊,當時雙方0:0平手,中島卓也發揮纏鬥功力,就在該打席第8顆球,新庄剛志大膽下達「打帶跑」戰術,最終中島卓也敲出一壘滾地出局,但三壘跑者水野達稀回來得分,成功先馳得點,新庄剛志也高舉雙手鼓掌。

清原和博。(取自推特)

火腿已經來到三壘得分大門,新庄剛志「出招」使出奇襲戰術分,讓巨人措手不及,這球也驚豔轉播球評、日職生涯525轟傳奇名將清原和博。

清原和博讚嘆:「真厲害!這是高風險高回報啊,雖然我的棒球生涯很長,但從沒見過這樣的得分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