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突然換上象魔力 葉總:怎麼一回事

2022/05/31 17:36

葉君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在29日祭出奇招,吳哲源投完1.2局後換上象魔力,直接丟完剩餘的7.1局無失分,奪下聯盟最多的本季第5勝,讓龍隊措手不及。

象魔力在21日才對味全龍先發吞敗,髒帽被龍隊提出質疑,29日扳回一城,賞給龍隊10次三振。是否有被中信調度嚇到?總教練葉君璋回應,「是應該不會嚇到,就是怎麼一回事⋯還好啦,假先發嘛?我不知道,要問他們。他(象魔力)是好投手,我只能這樣說。」

聯盟在29日龍象戰賽前就宣布6月1、2日中信和樂天桃猿的球賽延期,中信本週就剩下3場比賽,後來選擇讓吳哲源先丟,再換上象魔力登場後援,中信總教練林威助指出,「象魔力去年也是有丟過中繼,熟悉度不是問題。」

中信今天選擇讓鄭凱文先發,王牌德保拉暫定留到6月3日對上復賽的樂天桃猿,今天會不會比照前役象魔力的用法?助總回應,「應該是不會吧,目前的話,對,2天後就要比賽了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