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梓嘉本季狀態太火燙 印尼傳奇發出重要警告

2022/06/03 09:18

李梓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在今年初決定脫離大馬羽協之後更上一層樓,光是5月就狂拿2冠,已經超越去年一整年的冠軍數量,火燙狀態也讓大馬當地對他燃起很高期待、名嘴看好接下來奪冠,但是李梓嘉的教練、退役的印尼傳奇好手陳甲寅又對球迷提出警告:「他只是凡人,不是超人。」

陳甲寅告訴《新海峽時報》,冠軍不是團隊追求的唯一目標:「我們不能期望他每次都勝利,我一直強調的是保持穩定性,自新賽季開始以來,梓嘉做得確實非常出色,這是我想看到的。」「沒有一直贏也不是世界末日。」

陳甲寅同時也確認,李梓嘉接下來將在2個多月內參加5站賽事,包括6月7日印尼大師賽、6月14日印尼公開賽、28日大馬公開賽、7月5日大馬大師賽,以及8月21日在東京開打的世錦賽,其他比賽還要再看看。陳甲寅表示:「世錦賽還是今年的重中之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