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象迷也被圈粉!拿莫.伊漾雨中模仿秀笑翻全場(影音)

2022/06/11 20: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今與中信兄弟進行「龍象大戰」第2戰,不過比賽因雨超過2個多小時,最後比賽保留擇期再戰。球員在等待期間也「雨」中作樂,味全龍一壘手拿莫.伊漾大展才藝,模仿兄弟許多球員,逗得全場觀眾和網友哈哈大笑。

龍象大戰今天湧進大批球迷入場觀戰,比賽進行才半小時,忽然就傾盆大雨,比賽因此暫停,由於雨勢不斷導致場地積水,聯盟在晚上7點43分宣布比賽保留擇期再戰。

在等待期間,兩隊球員透過鏡頭互動,味全龍球員更在休息室拿球棒「划龍舟」,隨後拿莫.伊漾也透過大螢幕向詹子賢嗆聲,更模仿他的打擊姿勢,連用棒子趕蟲的舉動也維妙維肖,後來也接連模仿許基宏、陳家駒,連兄弟首席教練陳江和也模仿得有模有樣,最後一個兄弟內野教練石志偉則交給同隊多年的「大師兄」林智勝,雨中模仿秀逗得全場觀眾笑翻了天。

拿莫.伊漾的雨中模仿秀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表示,「連象迷都被圈粉了」、「模仿得好精彩,超好笑」、「拿莫厲害」、「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