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3大女單集體輸給戴資穎! 中媒感慨:全被小戴破解了...

2022/06/21 14:16

中國3大女單近期陸續敗給台灣一姊戴資穎(右2)。(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日前在超級1000系列的印尼公開賽,擊敗中國亞錦賽金牌王祉怡奪冠,讓中媒感嘆:「中國3大女單集體輸給戴資穎。」

戴資穎在印尼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還分別在4強賽、決賽上演超狂逆轉秀,力退中國好手陳雨菲、王祉怡,摘下本季第2冠,精湛球技讓外界讚嘆連連。

值得一提的是,小戴拿下本季首冠的泰國公開賽,當時也連續拍下中國強敵何冰嬌、陳雨菲,中國3大女單近期陸續敗給小戴,光是陳雨菲就在短短一個月之內輸了2次。

中媒《網易體育》直言,如何打敗戴資穎,成為中國女單的當務之急,「感覺問題還是在於戰術,陳雨菲在東京奧運贏了戴資穎之後,中國女單教練團大概已形成既定思維,總想著要用相同戰術來打敗戴資穎,但此一時彼一時,戴資穎現在已經找到對付這個戰術的辦法了,中國隊要變才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