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連打4站籤表出爐 新加坡賽挑戰中國傳奇紀錄

2022/06/22 06:51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新加坡公開賽將於7月12日點燃戰火,台灣一姊戴資穎尋求衛冕,而這也是她連續參加的第4站,籤表昨日出爐,名列頭號種子的小戴首輪就要與白馭珀上演「台灣內戰」。

戴資穎上週在印尼公開賽奪冠後,後續還接連報名了馬來西亞公開賽、大師賽以及新加坡公開賽。

戴資穎曾於2017年和2019年在新加坡站奪冠,此次參賽將挑戰成為繼王儀涵之後,賽史第3位勇奪3冠女選手、也是非中國籍的第一人。新加坡站的女單前8種子依序是小戴、陳雨菲、辛度、依瑟儂、何冰嬌、李美妙、布莎南、李文珊。

台灣一哥周天成也報名此站賽事,名列男單3號種子,首戰將對決中國好手陸光祖。王子維首戰則要強碰印尼好手金廷。

台灣男雙李洋/王齊麟本站名列3號種子,首輪將對決挪威組合Torjus Flaatten/Vegard Rikheim。另外楊博軒/李哲輝、盧敬堯/楊博涵也會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