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未能把握戴資穎、依瑟儂退賽 中國何冰嬌遭爆冷止步16強

2022/07/14 16:15

何冰嬌。(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戴資穎、依瑟儂昨日相繼退賽之後,超級500新加坡賽籤表上為數不多的女單種子、中國二姊何冰嬌今天遭到爆冷,鏖戰58分鐘,以19:21、21:11、17:21不敵世界排名24的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在16強打包出局。

何冰嬌今年3月和4月分別各拿下一座300賽冠軍,但近幾個月未再有突破,而受到世界羽聯最近密集賽程影響,不少女單好手選擇不打新加坡這站。

包括日本奧原希望、山口茜、西班牙瑪琳、南韓安洗瑩原就沒參賽,而中國一姊陳雨菲、泰國一姊依瑟儂、台灣一姊戴資穎連日來也相繼因疲勞等因素退賽,中國球迷原看好前2站一輪遊、儲備體力的何冰嬌能在這站有所突破。

不過此役賽娜首局先拿11:10進入技術暫停,之後連拿5分拉開比分,雖然何冰嬌展現韌性追至19平,仍由賽娜拿下首局。第二局何冰嬌力圖振作,一路領先扳回一城,但進入決勝局何冰嬌又一路落後,非受迫性失誤過多,最後以17:21繳械。32歲的賽娜闖進8強也創下個人本季最佳成績。

在5號種子何冰嬌率先被淘汰之後,確定本站女單8強將只有印度辛度、泰國李美妙兩名種子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