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二刀流!炸裂後迎來美職初登板 主投1局失2分

2022/08/07 09:49

張育成面帶微笑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作客汽車城,全場只靠張育成開轟得到唯一一分,由於分差過大,張育成還在8局客串投手,迎來美職生涯初登板。光芒終場以1:9不敵老虎。

張育成今首打席就從老虎先發希爾(Garrett Hill)手中轟出先馳得點的陽春砲,他開轟時面帶微笑,讓光芒推特後來分享影片時巧用張育成英文名字寫道:「你不會看到比他開轟更開心的人了!(Yu won't see anyone happier to hit one out than this man)」。

張育成面帶微笑開轟。(今日美國)

張育成第2打席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第三打席吞下三振,9上最後一個打席敲出本場比賽第二安,總計今4支2,賽後打擊率0.222。

光芒今推出美聯塞揚熱門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先發,他在5局先後被H.卡斯楚(Harold Castro)、雷耶斯(Victor Reyes)敲安失掉2分。7局一上來又被連續兩支安打,隨後因史構普(Jonathan Schoop)的高飛犧牲打再掉分後退場,不料接替的牛棚大失血,一口氣讓老虎攻下5分大局。

進入第8局已經陷入6分落後的光芒,決定讓張育成登板,他被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敲安後,順利讓W.卡斯楚(Willi Castro)擊出飛球出局,不過被史構普扛出兩分砲,接下來雖又被H.卡斯楚敲安,但順利製造雙殺打,總計一局投球挨3安失2分,防禦率18.00,最快球速79英哩(約127公里)。

張育成登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