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使出63.87公里超慢速小便球 張育成解決卡斯楚

2022/08/07 10:50

張育成。(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光芒台將張育成今天對老虎之戰不但開轟,而且還在8局下客串投手登板投球,總計投1局,用12球9顆好球其中,被敲3安、失2分;根據大聯盟官網數據顯示,此役張育成最慢球速只有39.7英里(約63.87公里)。

張育成面對首棒打者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投出第3球的球速只有42英里,這顆小便球被敲出安打,接著對上W.卡斯楚(Willi Castro),張育成第3球投出此役個人最慢球速39.7英里,被擊出飛球出局。

無奈張育成接下來40英里小便球,遭史構普(Jonathan Schoop)轟出兩分砲,之後對H.卡斯楚(Harold Castro)投出這一場比賽個人最快球速78.8英里(約126.79公里),結果被敲安。也就是說,此役張育成速差達62.92公里。

所幸張育成讓雷耶斯(Victor Reyes)擊出雙殺打結束這個半局,也完成個人大聯盟初登板投球。

張育成是繼林子偉之後,第二位台灣球員以野手身份在大聯盟登板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