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冠軍戰仍火力全開 美國隊不敗之姿奪隊史第4冠

2022/08/07 22:17

美國隊安德森(右)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美國隊冠軍戰迎戰委內瑞拉,保持預賽起至今的強打火力,安德森(Colin Anderson)上演單場雙響砲在內,美國隊單場出現4轟,終場10:2擊敗委內瑞拉隊,奪本屆U12世界盃冠軍。

2013年起U12賽開始在台南舉辦,美國隊連續3屆擊敗台灣隊奪冠,上屆2019年則失利且未能晉級複賽。U12因疫情延宕至今年,美國隊來勢洶洶,預賽至今全勝,這次冠軍是他們拿下的第4座,委內瑞拉隊亞軍則已是該隊新高成績。

美國隊梅爾卡多、里昂都有開轟紀錄,安德森則是單場雙響,其中1轟甚至打出球場外正在施工的工地鷹架上,安德森繞壘回休息室後,隊友還在討論球的落點。

美國隊總教練法雷爾說,他們教練團成員不少人歷經2019年的失利,球員則是有些人集訓1年、也有人近幾個月加入,大家都很努力要在這次比賽好好表現,「不會說是為上屆復仇,我們只是想把握機會站上頂點。但歷經上屆失利,拿到這座冠軍滋味確實更美好。」

美國隊安德森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美國隊里昂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