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若過頭關 盧彥勳將戰穆雷

2016/06/25 06:00

盧彥勳(資料照,美聯社)

穆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年度大滿貫溫布頓網球賽將於台灣時間6月26日點燃戰火,昨進行抽籤,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和第3種子費德爾同於籤表上半部;我國好手盧彥勳和「英國希望」穆雷分屬籤表下半部,若盧彥勳首戰擊敗會外賽選手,次輪就有機會強碰穆雷。

謝淑薇(右)和莊佳容盛裝出席溫布頓派對。(取自謝淑薇臉書)

女將謝淑薇首輪將於下週二遭遇俄羅斯女將帕芙柳琴可娃,現年24歲的帕芙柳琴可娃目前排名世界第23,曾於2011年打進法網8強,同樣分在籤表上半部的世界球后小威廉絲,在連丟澳網和法網冠軍後,誓言於溫網扳回一城,小威生涯6度稱霸溫網,今年則尋求2連霸。

詹詠然、詹皓晴本屆溫網名列第三種子,首輪碰上澳洲芭蒂/英國一姊羅布森。(取自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詹皓晴第三種子

雙打世界排名分居5、6的詹詠然、詹皓晴,本屆溫網名列第三種子,首輪碰上澳洲芭蒂/英國一姊羅布森。目前詹家姊妹正在英國伊斯特本草地網球賽出征,以賽代訓積極備戰溫網。

莊佳容與德國巴瑟爾首次搭檔,兩人將和日本穂積絵莉/加藤未唯首輪交鋒。

從溫布頓會外賽出發的台灣女將張凱貞,昨於關鍵第3輪以2個2:6,不敵瑞士選手莎蒂蔻薇琪,無緣挺進溫布頓會內賽。

連過2關、離晉級僅剩一步之遙的張凱貞,連2盤首個發球局都遭破、又無法突破對手發球局,僅打62分鐘就敗下陣來,無緣繼2012年後再度進會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