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盧一哥入選ATP選手理事會

2016/06/28 06:00

盧彥勳入選ATP選手理事會。
(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喬帥也來賀喜 將替選手發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正為溫布頓備戰的盧彥勳,首度入選ATP選手理事會,首開台灣網壇先例,也展現他征戰多年累積的名望與人氣!隔天溫網休息室許多人前來祝賀,連球王喬科維奇都搞笑說:「嘿,Rendy,咱們都是選手代表哦,往後大家可要站在同一陣線!」

台將昨無戰事,盧彥勳積極練兵,男單首戰會外晉級的俄國老將庫瑞亞哲夫,若獲勝次輪可望強碰第2種子穆雷,上演「理事代表的戰爭」。盧彥勳今年3、4月開始拜票,總算贏得同業肯定與支持,他說:「謝謝大家付予我重大責任和期許,當選是責任的開始,我會盡力替職業選手爭取福利。」他強調自己來自亞洲,理當重視相關議題,包含亞洲網球發展,及推廣職業巡迴賽等。

盧彥勳的泰國教練烏東秋則認為,職業男網山頭林立,能出線非常不簡單,這表示盧彥勳不只球技出色,同時擁有相當聲望,尤其獲得歐美名將認同,更是難得可貴。

兩年一屆的ATP選手理事會,由選手相互票選產生,此次推出包括喬科維奇、穆雷等重量級球星,盧彥勳則是男單排名51至100的代表之一,任期至2018年6月,8月美網前,將於紐約舉行首次會議,主要替選手發聲,並提出各項建議,做為ATP董事會決策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