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大數據 預測台灣奪2金

2016/07/08 06:00

跆拳道好手莊佳佳被看好能在里約奧運奪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我國舉重女將許淑淨被看好在里約奧運奪金。(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里約奧運進入倒數28天,台灣已有16種運動、53人取得參賽門票,打破2008年北京奧運的15種運動,等7月中旬游泳和高爾夫資格確定,參賽種類將再攀新高。

看好莊佳佳、許淑淨

荷蘭知名運動數據統計公司《Infostrada Sports》昨公布最新的奧運獎牌預測,台灣可獲得2金、1銀、1銅,在獎牌榜排名第34,其中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莊佳佳和上屆倫敦奧運遞補金牌的舉重女將許淑淨皆被評估能奪金;近況極佳的女子舉重57公斤級郭婞淳和射箭女將林詩嘉則被看好拿下銀牌及銅牌。

體育署目標3金2銀1銅

體育署競技組長洪志昌表示,本屆奧運目標是超越2004雅典奧運,拿到3金、2銀、1銅;目前奧運國手培訓狀況很好,很多選手都有機會奪牌,希望最後階段全力衝刺,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